网红打造基地艾瑞拉国际医疗整形西安重磅启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06
  2017年9月18日,艾瑞拉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公司主办的网红打造基地艾瑞拉国际医疗整形招商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重磅启动。网红打造基地正式落地西安。

  会上,西安分公司主要领导及股东分别登台发表演讲,对现场贵宾及美业界的嘉宾问好,并表态在大健康产业背景下非常有信心做好这个项目。



  专业的医师团队,优美的医疗环境、健全的科学管理制度和优等的服务,诚邀全国各界人士考察和指导,为美而生。现正式对外开放,自愿投资,共同发展。

  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答谢百余美业界人士到会祝贺。

  据了解,艾瑞拉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闻名的金融中心上海,全国直接合作的医院有几十家,主要分布在前列城市。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服务,尤其是专业打造的专属私人订制,得到全国爱美人士的高度好评。

  公司还具有中国知名的网红打造基地、中国较高等的整形美容专家、中国较早的一家会员制医疗美容医院、中国明星 美容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文转载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若不希望被转载,可以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