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的疤痕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5:39

  由于眼睛在我们面部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如果双眼皮术后留下疤痕会直接影响到面部美丽。对于双眼皮术后形成的疤痕,据助美整形网美容编辑了解到,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双眼皮术后可能会留下疤痕,那么术后已形成的疤痕会消失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留下疤痕的原因:

  切开双眼皮术后疤痕的产生与双眼皮手术有关,双眼皮疤痕的大小与手术方法有关,一般切开法双眼皮疤痕面积较大,术后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会很大,但如果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切开法双眼皮疤痕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微创法双眼皮疤痕因为手术创口小,术后恢复好一般人很难发现;另外,双眼皮疤痕的产生还与手术操作有关,如果手术过程手法过于粗暴,则术后容易产生疤痕。

  切开双眼皮术后已形成的疤痕会逐渐消失吗?

  双眼皮疤痕一般随着双眼皮的恢复会逐渐消失,微创法双眼皮疤痕一般术后一个月后逐渐消失,半年后恢复自然,一般人很难发现。生理性重睑因为切口在睫毛根部,一般术后看不到双眼皮疤痕。切开法双眼皮疤痕恢复后,一般睁眼的时候看不到疤痕,但眨眼的时候则有可能露出疤痕。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