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改善眉部缺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0:16
  大家都知道,眉目能够传情,尤其是眉毛,在人体面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眉部若存在缺陷,可通过提眉术来治疗,这项手术同时还可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让患者的精神样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提眉术改善眉部缺陷,提眉术都有什么优点?

  提眉术的方法: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此提眉术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还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二、悬吊式提眉术法:

  此法也是近年来较热门的方法,此提眉术优点是时间短、、疤痕不明显;缺点是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三、合并双眼皮手术提眉术法: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提眉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提眉术,改善眉部缺陷。通过以上关于提眉术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朋友们应该比较了解了吧,要想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这样才能够保障术后的佳效果。

   阅读:提眉手术飞扬你的神采          拥有属于自己的美眉让青春更加靓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