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唇毛术后护理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6:45

  冰点脱毛的出现让小胡子美眉终于可以摆脱唇毛烦恼了、关于冰点脱唇毛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的问题是让脱毛后的美丽更加完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点无痛脱毛系统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脱毛项目,在近几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冰点激脱毛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而且,操作简便,并能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唇毛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冰点脱唇毛手术之后不要做一些太多的运动,而且要避免手术部位被碰撞之类的。冰点脱唇毛术后一个星期左右较好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且要时刻注意保证其干净卫生。杜绝吃辛辣与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冰点脱毛使用全新的激光技术,摆脱传统光能直接作用于靶组织的热解原理,而是用于指引和辅助作用,利用安全的RF能量完成主要的热效应,从而在增加有效性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并且不会受到毛发颜色和皮肤类型的影响。
 
阅读:激光脱唇毛的安全系数高不高     激光脱唇毛只做巾帼不做须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