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切开双眼皮术后消肿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0:46

  影响切开双眼皮术后消肿的因素是什么?这应该是很多做过双眼皮的患者想了解的问题,据助美网整形专家了解,双眼皮手术分切开法和埋线法,切开法主要适用于上眼睑较厚的人群,这种方法术后恢复期较埋线法要长一些,那么切开法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消肿?哪些因素决定双眼皮术后消肿的快慢呢?

  影响切开双眼皮术后消肿的因素

  1、与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关

  双眼皮手术是美容外科常见的一种手术,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传统埋线法、切开法、,其原理是通过各种方法,使睑板或睑板前提上肌腱与上睑皱襞处皮肤粘连,从而使睁眼时上睑形成一条弧形的皱襞。一般来说,切开法双眼皮创伤相对较大,因此切开法双眼皮消肿的时间也会相对长一些,护理也需要更精确一些。

  2、与个人体质有密切的关系

  切开法双眼皮消肿基本需10-20天,完全消肿约2-3个月。皮肤弹性好者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慢。年轻者消肿较快,年老者消肿较慢。但是手术后一周肿胀仍无消退趋势甚至持续数月时,则应仔细查找原因,采取相应措施

  切开双眼皮术后的护理:

  1、术后立即冰敷:可以减轻水肿和淤血,冰敷时间可以长一点,注意仅限手术当天。其实我们在手术中做完一只眼睛的时候,我都会用盐水湿纱布敷在做完的眼睛上,以减轻水肿。

  2、手术当天尽量少低头,睡觉前不要喝水,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点

  手术当天的护理很重要,只要你按照我上面的方法做,第二天的眼睛肯定肿的轻,恢复肯定快。

  3、术后第二天开始要尽量睁眼,不要睡懒觉啦,一般早上起来比较肿,下午和晚上就会消很多。

  4、如果第二天发现淤血比较厉害,可以适当吃点云南白药或三七粉,有利于淤血的吸收。

  5、拆线后可以热敷一下,有利于水肿的吸收。但特别提醒一下:一定要注意温度,别把自己烫伤了。

  6、关于吃的东西:手术后不能吃辣椒、牛羊肉以及刺激性的东西,防止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手术当天不要吃太热的东西,第二天开始可以喝一点热烫,多吃青菜,少吃肉。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