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感染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09:48

  双眼皮一直都是单眼皮求美者想要拥有的,而切开双眼皮术就是求美者获得双眼皮的一种方法。那么,切开双眼皮术后感染怎么办?如何避免感染?

  切开法是通过对皮肤表层的切口,同时切除下垂双眼皮部分的肌肉和脂肪层,打造清爽显明的双眼皮线条的手术方法。切开双眼皮手术对于一些眼皮松弛,或皮肤,肌肉,脂肪层较厚的求美者来说,是效果优等的手术方法。特别是一些睁眼无力,眼皮下沉的情况,效果更是锦上添花。

  切开双眼皮术后感染怎么办?

  如果切开双眼皮术后发生感染,就会使双眼皮手术效果大打折扣,影响容貌甚至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因此,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修复。

  同时,在修复手术之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眼部感染的情况,术前三天开始滴用抗菌消炎眼药水,并冲洗结膜囊。眼睑闭合不全者要注意保护角膜,可在眼眶缘上扣罩湿房并涂用大量眼药膏,以防止暴露性角膜炎的发生。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才能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重睑手术后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

  3、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求美者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但手术部位依然有紧绷的感觉。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应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护理。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