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什么减肥 水果减肥沙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5:10
  蔬果沙拉可以说是我们减肥期间不错的食物,不仅水果沙拉还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新鲜水果还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并排出体外。下边的这款水果蔬菜沙拉减肥食谱不仅美味,它们的排毒功效也是杠杠的!很适合食欲不振的中午食用。

  酸奶水果沙拉

  原料:你所喜欢的各种水果、酸奶

  其实酸奶水果沙拉得做法很简单,将你喜欢的水果去皮切丁,再倒入酸奶,轻轻搅拌均匀,一盘洁白亮丽,清香扑鼻,酸甜可口,营养丰富的酸奶水果沙拉就做成了。水果沙拉的用料分量可根据多少人用餐来定。如果想给沙拉添一点色彩,也可点缀一些其它颜色的酸奶,如红色的草莓酸奶等,但要注意口感,不要因为追求色彩而破坏沙拉的纯正风味。

  一般大众化的苹果、梨和香蕉即可,它们的共同点是肉质都显淡黄色或白色,正好和乳白色的酸奶相配。其它水果如草莓、猕猴桃、密瓜等,也可单独或混合在一起做成沙拉。

  冰白玉水果沙拉

  白玉豆腐作为冰点的材料和各种水果搭配起来,冰镇之后,滑嫩清爽,口感很好。

  材料:白玉豆腐1盒,牛奶小半杯,苹果,西瓜,青缇都少许

  步骤:

  1、把各种材料切成小块,青缇尽量去籽

  2、在果盘上均匀的淋上牛奶,加点糖搅拌均匀,冰镇后就可食用

  备注:白玉豆腐较嫩不容易切,可放在冰箱冰镇10分钟后在切,一次吃不完还可以用水泡着放入冰箱冷藏。

  上面的水果沙拉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而且相对于我们来说上面这些水果沙拉的热量相对是比较低的,比较适合减肥的女性食用的,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呢?

   阅读:水果减肥茶好喝又减肥          吃巴旦木排毒养颜促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