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9 16:57
现在人们对于唇部美感的追求越来越高。性感丰满的嘴唇给人以性感健康之感,因此像好莱坞明星一样的丰满双唇成了很多女性的追求。目前塑唇安全、有效的方法要优选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唇以独特的安全性和真实的美唇效果,赢得了大部分求美者的喜爱。那么,自体脂肪丰唇会留下疤痕吗?

  自体脂肪丰唇通过注射方式完成,不会有伤口。通常情况下取自体脂肪不需要开刀手术,因为唇部填充需要的脂肪很少,需要要抽取少量脂肪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丰唇后,唇部的形态和手感都比较真实,宛如自身生长。也不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安全十分有保障。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

  自体脂肪有天然的一面。使用脂肪的再利用,既环保又实用。此外,使用自身材料不会导致身体出现过敏性反应或者细胞排斥反应。唯一的问题是这些脂肪能否经受得起转移。

  自体脂肪丰唇缺点:

  自体脂肪丰唇的很大问题就在于其不可预测性。或许嘴唇中注射了足够的脂肪,但至少有百分之十的人的手术会失败。注入的脂肪会被身体吸收,所以看起来跟手术前没什么区别。表明,缺乏叶酸和核黄素可产生唇腭裂。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几种   做自体脂肪丰唇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