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后影响正常吃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11:38

  随着丰唇技术的发展,各种不同的丰唇技术不断涌现出来。但很受欢迎的丰唇方法还是自体脂肪丰唇。自体脂肪丰唇也正是由于材料源于自身的优势深得大众美眉的认可和喜爱。但还有一些美眉对自体脂肪丰唇存在疑虑自体脂肪丰唇后会影响正常饮食,这对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唇影响正常吃饭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影响正常吃饭吗?

  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术效果维持时间: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手术的切口口内隐蔽,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无任何瘢痕及粘连,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受限制。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可以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丰唇后嘴唇圆润丰满,唇形态漂亮。手术的切口口内隐蔽,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无任何瘢痕及粘连,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受限制。恢复时间短,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嘟嘟嘴才可爱    盘点:三大丰唇手术前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