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伊维兰丰唇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3:59

  伴随着人们对“朱莉、舒淇”厚唇的喜爱可以看出人们的审美观正在发生着改变。的确,厚唇似乎已经成了美女的一个重要标志。伊维兰丰唇针对薄而小的唇部,创伤小,效果真实自然,受到求美者的喜爱俺么,关于伊维兰丰唇术有哪些优势呢?同时伊维兰注射丰唇有哪些必知的注意事项呢?

  伊维兰丰唇的优势:

  1、生物除皱,见效时间快。伊维兰注射丰唇是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在面部进行多点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都可以通过伊维兰丰唇来改善,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2、不需要恢复期,很快就能上班。伊维兰注射丰唇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3、无需开刀,副作用低。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伊维兰丰唇无需手术、无痛苦、副作用低、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伊维兰丰唇术的注意事项:

  1、术前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3、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4、术后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5、术后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6、术后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7、术后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8、术后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9、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衢州磨颧骨术有哪些护理事项   衢州激光祛红血丝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