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吸脂术的效果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7 16:49

  产后吸脂减肥是针对生育完宝宝后,过了月子期仍没有瘦下来的妈妈们所准备的。全面为你分析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效果和优势。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效果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可以说是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了,不仅可以帮助新妈妈减去腹部多余的赘肉,还能让腹部恢复平坦、光滑。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优势

  1、无痛苦:全程精细智能化操作,抽脂塑形过程中几乎无痛感,术后恢复快。

  2、外观美:减肥同时激活肌肤中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外观、光洁、紧绷。

  3、时间短:手术时间缩短60%,恢复更快。S形身材在较短时间完美呈现。

  4、抽脂强:产后腹部吸脂减肥和传统抽脂术比,抽脂力更强,可一次性多去除50%脂肪量,准确塑形。注重使用精细技术,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

  5、安全性:先进安全装置,在产后腹部吸脂减肥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较好地保护了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创口更小,痛苦小,术后不留疤痕,不住院,瘦身塑形更安全,恢复更快。

  助美温馨提示:产后腹部吸脂较好是在生产完六个月之后,同时要找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