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6:12

  激光脱腋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式,它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对激光的优先吸收来进行治疗的。处于生长期毛发毛囊内的毛乳头吸收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会导致毛囊萎缩,因此激光脱毛比传统的脱毛方式要更彻底,也更安全。那么,激光脱腋毛有后遗症吗?

  激光脱腋毛是采用物理方法脱毛的,在脱毛的过程中,对汗腺、皮脂腺等是没有任何的危害的,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式,并没有什么后遗症。很多人认为激光脱腋毛后毛发还会重新生长出来,这就是它的后遗症,这是不正确的。因为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几次间断治疗后,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所以想要腋毛不再生长的话,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隔断时间进行一次。

  激光脱腋毛术的注意事项: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腋下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腋下脱毛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6、每次腋下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生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腋毛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