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臣水光让你的容颜不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09:08

  你的补水方法是不是还停留喝水,敷面膜,使用保湿护肤品呢?那么为何做了这么多一天下来你还是会油光满面,化妆浮粉呢?答案是你补得水分并没有真正的被皮肤吸收,你做了白用功。

  那么如何补水一步到位?上海美联臣帮你解决问题

  一次水光=1000张面膜?

  在韩国"[水光嫩肤]"被艺人们当作日常护肤之宝,韩星们不论男女肌肤都美白细腻、肤质柔嫩,即使在没有化妆的素颜状态下,皮肤依然吹弹可破,[水光嫩肤]功不可没。

  [水光嫩肤]注射会达到真皮层,皮肤小孔4-6小时会闭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皮肤的表皮屏障功能完全恢复,要涂一些成膜保湿品防止干燥。

  不同配比营养注射液能解决多种问题,注射后可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计量、速度均可调节,不会带来营养物的损耗。

  美联臣水光从来不只是补水透明质酸作用:基础配方,补水、美白、缩毛孔、抗过敏。

  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作用:在透明质酸的功能基础上更能很好的祛皱、抗皱、提升和增加皮肤弹性。

  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作用:基础配方,补水、美白、缩毛孔、抗过敏。

  注射过程洁面--敷麻药--洁面--水光瓷肌--面膜护理护肤贵在坚持

  1.打基低脚第一次打[水光嫩肤]叫做打基底脚,水润皮肤,皮肤如枯木逢春;

  2.框架隔墙第二次基地层开始肤色全面变好体亮毛孔收缩、易上妆。

  3.精美装修第三次强化抗氧化力,效果叠加,实现持续营养,深层嫩肤实现少女肤质。

  4.豪华装饰第四次常年保养肌肤便可常年出水芙蓉般水润清透,期待美丽肌肤。

  四部到位,想不年轻都难!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