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做好祛痣后护理 保证祛痣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08:44

很多人对于去痣的心是非常的迫切,大多人对于非常在乎去痣的效果,而往往忽视了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去痣之后该如何护理,才能让恢复的效果更好呢?专家表示,想要保持较好的祛痣效果,激光祛痣后的护理同样重要。那么激光祛痣后要怎样做好护理呢?

  激光祛痣后怎么护理?

  1、激光祛痣后一周内,治疗部位将出现肿胀并有褐色或灰色薄痂,以2~4天较明显,一周后肿胀应完全消退。如肿胀长时间不退,痂下有黄褐色渗液,或治疗部位有大小不等的黄色颗粒等异常反应,需立即在整形医生指导下采用抗感染治疗。

  2、经过激光祛痣后全部皮肤应严格避免与阳光接触,暴露部分一定要保护好,可用手套,头巾等遮盖,外出要戴墨镜。一周内居室应无阳光和人工强光源,灯光和电视光下停留时间不宜过长。一周后,可以逐渐解除避光措施,每日受光量应逐渐增加;当皮肤无任何红、肿、色素沉淀时方完全解除。若仍有皮肤不适症,需适当延长避光时间。若在避光期以外受到阳光照射,受照皮肤将出现程度不等的光过敏反应,表现为皮肤痒、红、肿,经1~2天严格避光后,可逐渐消退;但随之出现的色素沉淀可能需数月才能完全消失。


阅读:    激光祛痣后多久能恢复?     激光去痣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