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6:48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够高你就会很受欢迎。所以像那种一张巴掌大的脸上却有一巴掌的痣那就只能靠边站的远远的。特别是胎痣,据说对容貌的影响很大。而激光祛痣是现在常用的方法,那么激光祛痣后多久才能恢复?

  激光祛痣后多久才能恢复?

  在众多的除痣方法中,激光除痣的效果可以说是比较好的。激光祛痣后7-14天要保持你的创面不沾水,同时,口服一周抗生素,周围局部要用一些湿润烧伤膏4-6天,每天用1-2次,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创面感染,如果感染了那就不好了,有可能出现疤痕。

  激光祛痣后局部略肿胀或有少量水泡,此为正常现象,会逐渐消退,创面形成痂皮,7-14天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剥离,以免留疤。另外,治疗期间不可以化妆、饮酒、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也不可以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激光祛痣之后,恢复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主要是指色素消褪,属于一个生物学的过程,以经验来说,大多1-3个月可以很好的消散,可是也有少数的会有长达9个月的色素消退期。激光祛痣虽然是非常小的一个治疗,但治疗后恢复其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护理好伤处,这样才能得到好的激光祛痣效果。


阅读:    激光祛痣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痣后几天掉痂,结痂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