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提眉术?提眉手术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09:00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我们对美的要求也在不停改变,拥有美丽的容颜成为了很多爱美人生的奋斗目标,这里的美指的是协调美,因此脸部的每一个部位都十分重要,眉毛也不例外,就出现了提眉术。

  提眉术是近年来开发的一项新的手术方式,较开始是针对纹眉失败或洗眉留下的疤痕,现在的用处更广泛,可以解决眉形不理想人士的眉部问题。虽然这只是切除缝合的手术,但由于眉毛在人面部是醒目的位置,所以做提眉术应特别小心,我们先来看看提眉术的原理吧。

  采用的内窥镜微创法的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修整产生额纹或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光滑,并抬高眉毛,尽量减轻了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人士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个性化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去除的不理想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用免缝胶布粘贴,就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眉形。此方法还可以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选择。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提眉之后的我们,将会显得更有精神及更加的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