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手术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08:58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漂亮有型的眉毛,高挑的眉毛,因为自然的眉形会使得整个脸部都有神采,但是大部分女性的眉毛都是有缺陷的,有些女性朋友的眉毛就太低,眉梢下垂,使脸部少了些光彩,而有的爱美者纹眉失败,眉形更不自然了。这时,您可以选择提眉术。

  提眉术通过眉部的提升和改善眉形,让眼睛更有光彩,提升了整个人的气场。那么,这种提眉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说,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上睑皮肤下垂松弛以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等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提眉术主要采取切除部分眉毛和皮肤的方式,改善眉形,提升眉毛位置,具体是,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地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来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

  提眉术的效果:

  1、使眉尾上扬,形成了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分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可见,提眉术对于提升眉毛,改善上眼睑下垂,减少皱纹有很明显的作用,爱美的女性朋友如果有问题,欢迎您来烟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找专家详细的咨询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