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需要几次,什么季节做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09:47

痘痘肌的爱美者肯定对去痘十分感兴趣,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洁白无暇,但是痘印却总是令人不省心,那么不妨试试激光祛痘印,激光去痘印不是一次就完成的,痘印较多可能需要5次以上,那么激光去痘印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激光去痘印一般要几次

单次激光去痘印不能完全去除痘印,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一般来说痘印比较少的话需要做3-5次,痘印比较多的话需要5-7次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消除痘印的效果。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激光去痘印一般都是需要反复治疗的,不 只做一次,这样达不到什么效果。

激光去痘印每次要间隔多久

尽管激光去痘印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刺激,但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激光去痘印的治疗不可以一蹴而就,每次做去痘印的治疗还是应该间隔1-2周,这样更有利于皮肤的健康。

激光去痘印适合什么季节做

相比较于炎热的夏季,一般是气温不太高的秋季适合做激光去痘印的治疗,原因是秋季可以避免强烈阳光的直射,避免了晒后色素沉淀;除此之外,秋季的气温也不是太冷,皮肤的修复能力不会受到影响。

实际上,相比较于考虑激光去痘印的季节,爱美的妹纸们更应该注意每一次激光去痘印之后的保养和护理。保湿修复、外出用遮阳伞、防晒霜的使用是关键的保养手段。

激光去痘印需要注意什么

防晒要记在心上

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比较脆弱,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护肤,这是为了为了防止术后黑色素的二次沉淀,以及加速面部色斑等其他肌肤问题的产生。

睡眠要充足

激光去痘印之后应该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激光去痘印后皮肤修复的好帮手。

多利用维生素 少吃刺激性食物

激光去痘印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另外应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避免激光去痘印效果受到影响。


栏目:去痘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