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会使眼睛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8 13:50
大多数的人天生眼睛就很小,或者是说眼睛较为圆润短小,因此开眼角成为很多小眼睛非常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开外眼角眼睛会变大吗?

  开外眼角眼睛会变大吗?

  据整形专家介绍,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持久性放大;但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的。如果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沿,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即可。

  开眼角术后要注意什么?

  术后2-3个月的时间内眼部切口才会恢复到自然的状况,但是只要朋友们积极的做好以下开眼角术后的注意事项,往往就可以缩短开眼角术后的恢复时间:

  在开眼角手术之后求美者们可以使用冰袋冷敷开眼角部位红肿的部位,但是一定要注意压力不要过大,否则会损伤到眼睛的健康。

  术后2个星期之内,求美者们注意不要看过久时间的报纸或者电视,否则就会加大眼睛的疲劳进而就会导致眼部切口出现肿胀状况。

  自然求美者们要重视的就是眼部的切口,因为眼部切口术后不注意清洁防水的话,往往就会导致切口部位感染,这样难免会导致开眼角的效果受到影响。

  开眼角手术过后眼睛局部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注意不要着急吃止痛片,否则就会导致手术切口出血加重。如果术后眼部出现严重的血肿状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操作完成。只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给大家带来好的开眼角手术效果。开外眼角手术通过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来进行。外眼角开大手术大多为了不留明显的痕迹,切口的宽度不可过长,眼外裂切开能使眼睛变长,看起来更大。

阅读:昆明韩辰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昆明维多利亚开眼角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