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0 13:10

每个人都想有个美好青春,但尴尬的是很多正处于青春期的爱美者, 肌肤被痘痘上了一道锁,自己本该白皙的脸庞现在别人不敢正眼去看,所以痘痘是需要治疗的,激光祛痘是比较好的方式之一,那激光祛痘有没有效果呢?

  激光祛痘有没有效果?专家介绍说:激光祛痘是非常有效的。激光独有的波长可抵达肌肤真皮组织层中,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纤维组织重组功能,修复受损肌肤组织,可见衰老的细胞逐渐退化,新细胞逐渐生长,肌肤一天天变好,肌肤更有弹性和光泽感了,脸上的皱纹和细纹也逐渐消失不见了。

  激光祛痘在美肤中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方式。它是采取非剥落的方式,运用选择性光热原理作用,选择性的作用于肌肤组织,在不损害神经组织和血管组织的前提下,利用激光能量杀死细菌,赶走青春痘,痘印等,增强肌肤的免疫功能,不再受到外界环境和自身机体的改变。

  激光祛痘过程简单,快捷,20分钟就可搞定,流血少,疼痛感低,但是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还是要注意一些术后问题:
    1.激光去痘后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以免肌肤出现色素沉着现象,
    2.不要吃刺激辛辣食物,防止感染现象发生。
    3.一个星期左右开始结痂,结痂应该让其自行脱落,不能手动去除,否则会影响到术后效果,造成肌肤留疤情况。


阅读: 刘海遮住额头会长痘,去痘的有效方法      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