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有没有危险及是否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0 15:44
  对于办公白领一族,由于长时间坐着,不知不觉人们腰部多出来一个游泳圈,原先的杨柳细腰早已消失的不见踪影,面对这种情况,爱美人士们又开始了减肥塑身的“战斗”,在试用了运动、节食、减肥茶等多种减肥方式上失败后,爱美人士们把目光转向了吸脂减肥术上,吸脂减肥可以帮助大家找回原先的纤纤细腰,获得完美身材。但是腹部吸脂有没有危险呢?腹部吸脂是否会反弹呢?

  腹部吸脂有没有危险?

  腹部吸脂是使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组织击碎,再通过皮肤上的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较多的外科手术之一,所以腰部吸脂减肥安全不必过于担心。腹部吸脂是一项十分精细的手术,如果大家没有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医生来进行手术,也很有可能造成并发症的出现。

  腹部吸脂是否会反弹?

  因为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恒定。据专家介绍当腹部脂肪被抽吸后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明显减少。吸脂后如果出现体重增加,腹部残留脂肪细胞体积可能增大。但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


阅读:腹壁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腹壁整形术前你需要知道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