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前你需要知道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0:45

腹壁松驰会让腹部看上去比较肥胖,而且,也很难通过运动等传统的减肥方式来收紧腹部,但若是双通过腹壁整形手术,则起到的效果可能会比较好,那么,腹壁整形手术前,你需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腹壁整形术的适应症:


由于年龄老化和妊娠等原因,腹部皮肤常表现为皮肤松弛和裂纹,皮下脂肪过厚和腹直肌松弛,这也是腹壁整形的适应症,同时腹壁瘢痕、脐疝等也可进行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术的禁忌症:


要求做腹壁整形的患者多数身体情况良好,但如患有不可控制的肺源性、凝血性、心血管性和代谢性疾病,不要行腹壁整形术,有再次怀孕的计划或严重的病理性肥胖的患者,也是腹壁整形的相对禁忌症。

腹壁整形术术前准备:


首先要对患者进行详细的病史、用药史询问,进行必要的体格检查、物理检查、实验室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等,并且认真对待术前谈话,同时详细了解患者对手术的期望值,交待术后恢复过程,从而得到患者的充分配合。

腹壁整形术的就诊流程:


1、将顾客的期望值告诉医生;


2、将顾客的病史,包括有关内科情况如有无糖尿病高血压或心脏疾病、手术史、接受过的治疗和目前服用的药物等尽可能全面地告诉医生;


3、目前的体重、将来是否准备减肥或增肥,医师也可能要问以前减肥后这些区域的外形改变情况,评估顾客皮肤的弹性,为了取得理想效果,应当去除多少松弛的皮肤及皮下脂肪; 


4、女性病人手术要避开月经期,因为月经期全身血液粘滞度较低,容易出血。


以上是做腹壁整形手术前,求美者需要了解的内容,若想知道腹壁整形的方法是如何的,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腹壁整形术和吸脂术有何区别    腹壁松驰的个性化整形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