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9 11:51

  透明质酸丰唇是指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达到丰唇的效果的一种美容手段。透明质酸填充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持续1到2年,之后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材料安全

  透明质酸丰唇使用的填充材料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皱纹,所以用透明质酸进行注射丰唇较好。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操作简单

  透明质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丰唇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优势

  优势一、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优势二、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优势三、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优势四、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优势五、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效果

  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加效果很强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阅读:丰唇材料的种类和优缺点   丰唇术后患者如何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