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眉”尴尬,一次性换眉来拯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4:13
  在医美技术落后的年代,文眉曾经风靡全国,许多爱美人士趋之若鹜。文刺技术落后、色料品质不稳定,就导致了眉形过黑、过宽、过长,看起来僵硬做作,不仅不能为女性增添更多美感,反而徒添了更多烦恼。因此,很多女性在迫切希望洗掉不好看的文眉。传统的洗眉方法有激光、药物、常规手术,但这些方法都有几个月“无眉毛”阶段。为了解决传统文眉术带来的尴尬,就有了一次性换眉术。

  一次性换眉术从艺术的角度,依美学的标准,为受术者个性化精心设计完美眉型,实现眉的形态结构与容貌统一;颜色与肤色、发色相映衬;眉区正常功能与整体气质相协调。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求美者认可的眉形,设计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绣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此外,切眉术对眼部下垂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一次性切换眉利用独特的缝合技术,使眉毛自然无痕,让眉眼焕然一新,再也不怕“无眉”尴尬了。



相关阅读:换眉术适应于那些人群?(图)   一次性无痕换眉真的无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