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 久纹眉要把眉毛刮掉吗?是属于一次性换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3/13 14:21

呆小狐觉得:纹眉,是现在各种新兴女性,上至白领小姐姐们下至退休时髦阿姨们都十分热爱的一种眉部整形方法,纹眉除了可以修整自己的眉形,改变眉部的形态,使眉毛显得更秀气,更修长以外,还是懒人或者毛发稀疏的爱美者的福音。然而很多人对纹眉有着不够深刻的理解,或者是轻信别人口口相传的谣言。今天呆小狐就要给大家讲讲半永 久纹眉的里里外外。



半永 久纹眉



纹眉会流血吗?


答案是:不会的

从皮肤层次上方面来说,分为皮下层、表皮层和皮下组织,纹眉是作用于皮下层。

表皮层不容易上色,容易脱落,而皮下组织,通俗点说,太深啦,色料会随着血液到处跑导致晕色,较后变成蓝眉毛,绿眉毛。

只有皮下层,又不容易脱落,毛细血管又少,而且有充足的组织细胞能和色料颗粒相结合,色料能固定。


纹眉后不喜欢还能改吗?

半永 久要经过设计、操作、脱伽、褪色、补色调整、成型。

补色因为第一次颜色要做浅一点,防止太深不满意。这样第二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补色,而且如果第一次做的形状不喜欢的话,第二次可以调。

首先会根据求美者喜好,脸型气质进行设计,然后根据设计的眉形开始进行纹眉。


纹眉要把眉毛刮掉吗?

不用的,纹绣师会根据你所需的纹绣效果,将眉毛修齐,拔出部分凌乱多余的眉毛。

毛发生长于毛囊之间,作用于皮下层的半永 久不会伤害毛囊,因为毛囊存在于皮下组织。即使不小心有稍微的损伤,毛囊也会自我修复。


纹眉会身体有伤害吗?

半永 久纹绣,采用纯植物色料,对身体无伤害,能够随着新陈代谢逐渐被代谢出去。


纹眉到底痛不痛?

纹眉操作前会敷表层麻药,疼痛感不明显,在一般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内,怕痛的小可爱也不用过于担心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