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无痕换眉真的无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10 15:13

  问:医生,您好!请问真的有一次性无痕换眉吗?

    答:您好!从医学专业的角度来看,一次性无痕换眉纯属是对消费者的误导。

  稍微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任何的换眉都是会有痕迹遗留的。如将纹绣眉切眉(换眉)一次性完成,就会出现一些缺点,如果先纹上新眉后再进行切眉,这样刀口痕迹就不能被遮盖了。

  这种方法虽然投顾客所好,但实际上对顾客是更不利的。假使在3月后再进行绣眉,则可完全遮盖切眉(换眉)的痕迹,在3月内还可自己描眉,并不影响面部美观,对顾客更有利一些。

  倘若哪位说才能做哪种方法则更为可笑,因为切眉(换眉)只是一个极其简单,并且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小手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