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次性换眉?一次性换眉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9 15:40

  可以一次取代不满意的眉毛。自然和美丽的眉毛出现。眉毛明亮清晰,眉毛生动生根;就像天生一样,一次性更换眉毛的同时进行。基于不良的眉毛,理想的眉毛形状被设计和刺绣。然后手术取出多余的彩色皮肤,并用独特的分层缝合技术缝合。一次性换眉从艺术的角度和美学的标准出发,在术前为受术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完美眉型,实现眉的形态结构与容貌和谐,颜色与肤色和发色相映衬一致;使眉区的正常功能与整体气质相协调。

眼睛

  一次性换眉有什么好处?

  1、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2、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可以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

  5、重现双眼皮、祛除鱼尾纹: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眼角细纹随之舒展消失;松弛皮肤下垂遮蔽双眼皮的现象得以改善,双眼皮魅力重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