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如何有效祛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3 10:43

果酸的作用,从来为人称道,因为是用较天然的方法去角质,进行焕肤,让肌肤重焕新生的光彩。如果你脸上有痘印,那么用果酸来去除是非常棒的选择。

不同浓度的果酸有不同的功效,低浓度的果酸(10%以下)可以降低表皮细胞之间的凝结力,去除老化的角质;中浓度(10%—30%)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去痘印以及淡化黑斑;而高浓度的果酸(30%以上)则是属于医用性果酸,可以通过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达到换肤的效果。

1、果酸去痘。
  

使用方法:洗面奶洁肤之后,取果酸换肤霜黄豆粒大小,避开眼睛和嘴角四周涂抹在脸上,轻轻拍脸部至吸收。3分钟后涂上中和霜,停留10分钟再洗脸,较后涂上保湿霜即可。
 

2、果酸祛斑
  

使用方法:彻底清洁面部肌肤之后,用干净的化妆棉盖在眼睛、嘴唇和颈部,然后用干净的纱布或是化妆棉蘸上果酸美白液,均匀涂抹在面部,等待5-10分钟,让果酸充分发挥剥落角质的作用。接着就要涂上果酸中和霜,假如你听到泡沫在爆炸的声音,这是中和的正常反应。待3-5分钟后洗净,涂上滋润霜,舒缓肌肤并激 。


阅读:食盐祛痘印、淡斑、美白,可谓是美容圣品       能够让痘印慢慢消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