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让痘印慢慢消失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3 10:04

要知道,没有什么方法能瞬间祛除痘印,但有方法能够让痘印慢慢消失。下面就分享一下去除痘印小妙招。

土豆片

土豆可以活化肌肤,去死细胞,淡化痘印的功效。将土豆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即可。

珍珠粉+鸡蛋清

将珍珠粉和鸡蛋清两者混合擦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这样的组合不但会使肌肤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隔夜茶水

茶水去痘印还是挺有效的哦,特别是隔夜的茶水!将茶叶水擦在痘印上,适当按摩后洗掉。

维生素E

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涂在有印子的地方,稍加按摩,坚持两个星期,会看到惊喜的效果哦~值得注意的是,维生素E有较高的营养成分,有脂肪粒的妹纸慎用!

红酒蜂蜜

红酒加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擦在痘印上,10分钟后洗去。红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有滋润的效果。


但对酒精过敏的妹纸要慎用!

生姜

姜片贴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不过此方法相对较为刺激,敏感肤质慎用!

阅读:你长痘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         治好了痘痘,却消除不了痘印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