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盐祛痘印、淡斑、美白,可谓是美容圣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3 10:13

食盐可以美容,祛痘印、淡斑、美白样样行,你是不是特别难以置信呢?但是偏偏食盐就是这么给力,美容护肤真的很牛!

一、祛斑

方法1:在小碗中放入一勺的盐,可加上具有“漂白作用”的柠檬汁,再加适量的水让盐溶解后,涂在面部,半分钟后用温水彻底清洁脸上的柠檬盐汁。对于雀斑有淡化的作用。

方法2: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用手指轻轻按摩1分钟,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即可有效淡化黑斑。

二、祛痘修痕

祛痘:常用食盐洗脸、沐浴有很好的祛痘作用。尤其是对于身体背部喜欢长痘来说非常有效。洗浴时,将身体充分淋湿,至毛孔张开后在后背各个角落都抹上盐,并且在抹盐部位轻轻按摩1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修痕:用手指沾少许盐,在痘印处以“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一点盐敷在痘印上,过五六分钟后洗去即可。但切记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痘痘。

三、亮白皮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形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功效:食盐洗脸有很好的去污能力,不仅能有效的去除黑头而且还能清透毛孔。除敏感肤质外,经常使用食盐洗脸对提亮肤色有很好的作用。

四、控制T区油脂分泌

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即使到了秋冬季,很多油性皮肤的“产油量”还是源源不断的。对于T区部位,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油量会随着你的坚持而越来越少。

阅读:能够让痘印慢慢消失的方法        你长痘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