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可以达到持久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1:22

由于小腿肌肉肥大造成的下肢曲线不美,目前通过手术部分肌肉切除和选择性瘦身术创伤较大,不易被接受,选择通过局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可取得良好改善效果。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特点:

1、小腿以纤细、均称为美,过粗过细都不好看。除皱瘦型素瘦小腿依腿部黄金比例塑造,通过定点注射,让腿部曲线更完美。

2、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是一个快速有效的过程,其微创性几乎不需要恢复期,需要一个午休的时间,你就可以感受到美腿的诱惑,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除皱瘦型素在人体内的时效性,使得它无论在瘦脸或是瘦小腿上都给了顾客“后悔”的余地,当然想持久瘦腿并非没有可能,就能达到持久性瘦小腿的效果。

4、注射除皱瘦型素一般小腿能瘦1-2cm,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针的效果是只瘦肌肉不减脂肪,具体能瘦多少因人而异,一般都是瘦掉突出的肌肉部分,注射后不会立刻见效,药物吸收起效通常有一个过程,一般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效果较明显,3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针,这样效果会更持久一些。

5、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实际是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这是一种神经毒剂,可以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而使局部肌肉不能收缩或是肌肉张力下降。除皱瘦型素注射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瘦腿效果维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所以,安全不残留。除皱瘦型素可以反复注射,来维持瘦腿效果。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优点:

1、由于小腿肌肉肥大造成的下肢曲线不美,目前通过手术部分肌肉切除和选择性瘦身术创伤较大,不易被接受,选择通过局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可取得良好改善效果。

2、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是一个快速有效的过程,其微创性几乎不需要恢复期,需要一个午休的时间,你就可以感受到美腿的诱惑,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除皱瘦型素在人体内的时效性,使得它无论在瘦脸或是瘦小腿上都给了 “后悔”的余地,可重复注射,无功能障碍发生。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怎么办?            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为什么表情会僵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