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为什么表情会僵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1:03

除皱瘦型素常用于注射除皱、瘦脸,但除皱瘦型素注射完之后效果千差万别,很多人打完针之后笑容僵硬,这又是为什么呢?

除皱瘦型素注射后表情僵硬原因大揭秘

1、除皱瘦型素注射后起效时间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后注射部位的肌肉会逐渐的萎缩减小,肌肉力量下降,进而局部达到瘦脸塑形的效果,这个效果的出现不是注射后的几个小时。换句话说就是你打了除皱瘦型素其实一个星期以内都没什么变化!!因为这个作用是非常缓慢的,和注射透明质酸不同,不是立竿见影的。一般会在一周以后会有变化!作用高峰出现在注射后1个月,持续时间半年到八个月左右。和饮食习惯以及平时是否嚼口香糖之类的有关系。

2、除皱瘦型素的位置打偏
  

注射除皱瘦型素时,医生会根据面部的皱纹情况、咬肌肥大程度等设计注射点,注射点位置的设计,点与点之间的距离是考验医生的解剖、注射技巧等,注射的过浅过深,量的大小以及注射部位的是否精准都会引起一系列的比如面部表情的僵硬,以及咬肌未见减小的情况。


3、除皱瘦型素注射位置太浅

  注射瘦脸时,如医生对解剖层次掌握不扎实,很容易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肌肉上层,也不会损伤面神经,因为除皱瘦型素只是瘦身与肌肉的接头,不损伤神经。咬肌注射过浅,深层的肌肉代偿增大就会局部鼓起一个包,一个月后也会未见,明显效果。

4、除皱瘦型素注射量过多

  在医疗美容中,除皱瘦型素的安全剂量为100-400单位。一般不建议注射量过大,可能会引起局部或全身不适。对于鱼尾纹和额部皱纹的注射切记宁少勿多,否则皮笑肉不笑,表情僵硬很假!注射额部注射的位点选择,过低可以引起上睑下垂等等。安全的有效的注射需要注射剂量和注射位点的合理把握。除皱瘦型素不是拿起注射器来就可以打的,注射前多思考。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不要贪图便宜。

5、两次注射间隔时间过短
  

为保证更好的瘦脸效果,除皱瘦型素可以多次治疗,但每两次治疗时间不能低于3个月,否则效果叠加,很容易造成表情僵硬。

6、打完除皱瘦型素后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完除皱瘦型素后,医生多会叮嘱你不要用手按摩。可以嚼口香糖,使得局部药物均匀分布。

阅读:除皱瘦型素必须进行规范的注射治疗            除皱瘦型素注射,无创治疗眼肌痉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