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1:17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细菌分泌物经过萃取的天然蛋白质,在局部注射以后能瘦身对肌肉的传导,让过度收缩的肌肉逐渐放松,改善面部的线条和皱纹。

正规操作下,除皱瘦型素会有明显的美容效果,但有的人注射后,还没有看到变美,反而发生这种症状:

1、全身莫名其妙乏力,比如走路迈不开,手臂抬不起;

2、眼睛睁不开,有上睑下垂的情况,视力模糊等;

3、头疼头晕;

4、呼吸道也出现问题:吞咽无力、喝水呛水;


5、说话吐字不清晰等。

这是除皱瘦型素注射剂量过大,引起中毒。

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

除皱瘦型素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有良好的美容效果,而如果一次性注射2500单位就会有生命危险。通常医生注射总量都不会超过500——600单位,这个范围内不存在安全风险。

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中毒怎么办?

出现以上中毒症状以后,应该迅速就医,尽快使用肉毒抗毒素治疗,无论在注射后的哪个阶段,都会有稳定与改善效果,当然越早治疗越好。急于有更好效果的妹子也要注意,即使使用正规药物,也不可过量,同样会有僵脸、麻木、表情抽搐等副作用。另外,注射除皱瘦型素各部位的剂量参考如下:

1、眉间纹:女性20个单位,男性20~35个单位;咬肌略大可适当增加。

2、抬头纹:轻度皱纹治疗25~50个单位,重度皱纹30~60个单位。

3、鱼尾纹:15~30个单位。

4、瘦脸:每侧30~50个单位。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为什么表情会僵硬         除皱瘦型素必须进行规范的注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