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K香蕉,减肥效果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0:29

水果减肥法渐渐受到女孩们的喜爱,原因可能是因为许多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瘦身的同时还能帮助女性美容养颜。

在种类繁多的水果中,苹果一直备受瘦身人士亲睐,它能排除毒素,起到减肥功效。但也有人认为香蕉更适合减肥。那香蕉和苹果哪个减肥更好呢?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水果减肥法

香蕉对人体有益,但因为其内含的淀粉质丰富,所以不适合多吃,否则更容易发胖哦。中医学认为香蕉性寒,具有清热润肠、加快肠胃蠕动等功效,因而不适合脾虚泄泻的患者进食,但却适合身体燥热的朋友食用。此外,痔疮出血、燥热胎动不安等孕妇都可以适量地生吃香蕉。

至于香蕉和苹果哪个减肥更好这个问题,其实苹果更适合用于减肥。因为苹果内的果胶和鞣酸能起到收敛作用,有助于排除堆积在我们肠道内的毒素和废物。苹果内丰富的粗纤维还可以让粪便变得松软,可以更快排泄。此外,有机酸还可以刺激肠壁,加快肠胃的蠕动,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保护我们的心血管,所以说苹果更有益我们减肥。

减肥期间,我们都可以适量进食一些苹果,可以加快减肥进程。进食苹果之后,会保持饱腹感,不会一下子就觉得肚子饿了。实在饿了也可以再吃一个苹果。苹果也可以搭配酸奶一起进食,瘦身功效更显著,只是我们在选购酸奶的时候,要注意酸奶上标明的脂肪含量,尽量不要选择脂肪量≥1.0%,因为脂肪太高会影响减肥效果。

其实,健康、均衡的饮食才能帮助我们健康、有效地瘦身。所以,建议选择苹果减肥的肥胖人士可以搭配着牛奶进食,这种方法更为健康。

阅读:香蕉减肥用处可不少        不知道了吧,樱桃美容抗氧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