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的风险性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1:40

爱美女性对于自己的乳房都是非常重视的,都希望自己的乳房能够完美无瑕,但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出现乳晕过大的问题,特别是在哺乳后更加的明显,影响了乳房的美观,因此需要通过乳晕缩小的方法进行改善,那么做乳晕缩小有没有风险呢?下面请整形专家介绍一下。


专家介绍,乳晕缩小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手术方法,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存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而乳晕缩小术安全性很高,对乳房健康是没有任何副作用,所以一般而言是不会出现任何风险的。

但我们还是需要知道手术后可能出现怎样的并发症。

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去除)、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手术时有时需要输血,术前医师会和你讨论。你也可以在术前储存你自己的血液备用。乳房缩小术后,有时乳房并不完全对称,乳头的高度也可有少许不一致,可在以后矫正。乳头感觉长期性丧失很罕见。如切口愈合不良,可在后期作修整手术。在极少情况下,如有乳晕乳头丧失,还可行皮肤移植再造。手术前后你应该遵守医师的医嘱和指示,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风险。

虽然乳晕缩小是没有风险的,但是前提是我们必须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出现风险。同时,术后我们应该按时服用抗生素,并保持手术切口的清洁和干燥,避免感染。

阅读:乳晕缩小术后哪些需要注意的  乳晕缩小术常见的两种办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