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常见的两种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4:33

女性朋友在怀孕、生育和哺育之后,乳晕会随着产生一系列的变化。比如增大、变黑,有些女性朋友可能天生就是这样的。那乳晕缩小术就是为这些而存在的。从下文中我们看看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吧!


现在常用的两种乳晕整形方式是乳头缩小手术和环状切除手术。


1、乳头缩小手术

不少人的乳晕大通常也会乳头大,所以有时候乳晕缩小术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但这种乳晕缩小术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采用局部施打麻醉针止痛,再进行乳头高度及宽度增生组织的切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手术时间约 1.5个小时左右,居家须配合医嘱自行换药,7-10天左右拆线,就大功告成了。

2、环状切除手术

现在乳晕缩小术的做法有很多,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你的夫妻生活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乳晕缩小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

  可单纯切除部分乳晕皮肤,就是以乳头为中心将部分乳晕皮肤切除,然后拉拢缝合


阅读:乳晕过大选择哪种乳晕缩小术 乳晕太大做乳晕缩小术有效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