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的原因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5:20

乳头凹陷是指整个乳头向乳房里面陷入,乳头变得短而平坦,甚至低于乳晕的皮肤下面,但乳头的方向仍朝前或有轻度的倾斜。乳头凹陷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不仅对以后宝宝的出生有影响,就算是目前来看,对亲密的人也是非常尴尬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对乳头凹陷的原因及乳头凹陷矫正术的适应人群做个了解吧!


乳头凹陷的3大原因

1、在乳房发育时期穿的内衣过紧,这样非常容易导致乳头内陷

2、戴的胸罩太小或者说是胸罩戴的太早了都会引起乳房内陷。

3、家族遗传可能会导致乳头内陷,比如说你的母亲患有乳头内陷,那么你患乳头内陷的可能性就比其他人要高很多。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适应人群

18岁以上先天及后天形成乳头凹陷的人群。乳房发育完全后,乳头内陷,经反复牵拉吸引乳头无效者应进行乳头内陷的整复手术。由于不少求医者是未婚少女,所以在手术前还应该考虑将来哺乳期时输乳管通畅的问题。尤其对重度乳头内陷的矫正,彻底的手术往往可能导致输乳管不同程度的损伤或粘连,并很容易导致哺乳期的乳汁储留及急性乳腺炎。所以,建议慎重手术,或选择少损伤输乳管的手术,手术不一定追求完美的效果,以乳头突出,后期婴儿能吮吸为标准。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禁忌人群

1、病人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时;

2、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

3、有严重心理障碍的患者。

阅读:乳头内陷的原因和矫治方法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手术原则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