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眦开大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0:45

外眦开大术就是我们俗称的开外眼角术,他的效果很明显,可以放大眼睛,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但是缺点也很明显。那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聊外眦开大术有哪些优缺点。



  外眦开大的优点:

  1、外眦开大术后恢复快,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疤痕;

  2、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

  3、外眦开大术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4、无需包扎、正常洗脸、不影响工作、需要30分钟、随做随走。

  外眦开大的缺点: 

   1、创伤相对较大。一般来说,外眦开大的瘢痕在术后6个月才变软、变平。

  2、外眦开大的副作用可能较大。

  阅读:开眼角手术费用呢?"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有哪些影响开眼角手术费用呢? 开内眼角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