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0:26

  开眼角整形手术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针对不同的眼部形态特征,开眼角整形手术的效果手术方法以及效果也会不同。那么,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内眦开大术(内眼角开大)

  对于东方人来说,八成都会有内眦赘皮的现象,内眦赘皮是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而呈一小小皮褶。内眦赘皮在眼内角的特殊皮肤褶皱,在或多或少程度上把泪阜遮盖住。

  内眦赘皮比较多,眉间比较窄的情况下做切开内眼角手术,感官上会不协调,解决内眦赘皮的方法就是转换眼睛方向做手术。

  眉间窄的人不适合做切开内眼角手术,眉间窄使两眼距离很近,矫正这种眼睛的方法就是转换方向切开内眼角手术。保持眉间的距离,去除内眦赘皮,把内眼角的方向往上提,跟已有的切开方式不同,根据下眼皮的线来准确地切开,因此几乎没有疤痕。去除内眦赘皮和针对无精打采的眼睛效果非常好。特别是与双眼皮一起做手术,效果会非常好。

  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它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等。

   阅读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开外眼角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