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 哺乳期妈妈好担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5:59

对于生过孩子的女性肯定知道,如果乳头内陷,受罪的肯定是宝宝了,因为乳头内陷很容易导致宝宝喝不到奶,新晋升的妈妈该有多着急。那么,乳头内陷有没有好方法治疗呢?

女性乳头内陷原因

造成乳头内陷较为常见的原因是衣着过于紧束所引起的。尤其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极容易引起乳头内陷。除此以外与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

乳头内陷怎么办好呢?

对于乳头凹陷怎么办,很多人都想通过自己按摩来治疗。那按摩能治疗好吗?专家认为,乳头内陷应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

一些程度比较严重或经过吸引牵拉无效的求美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导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疤痕造成的内陷应做相应病因检查,后期行整形处理。

一般通过手术会使乳头内陷得到矫正并突出于乳房表面,外形改善;不在乳头及乳晕留下疤痕(由于乳晕乳头的色素沉着使得上述区域手术痕迹不明显);哺乳功能得到改善。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不必住院,让爱美的你不用再烦恼了。

 

     阅读:乳头凹陷的矫正及护理     乳头内陷矫正术须知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