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6:21

  肥胖的面部让爱美者的五官都失去了光彩,这种局部肥胖想要减肥又不知从哪下手。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吸脂技术的出现帮助众多爱美者解决了难题,面部吸脂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那么,面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专家介绍,面部吸脂就是通过减少面部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达到瘦脸效果。吸脂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快速减肥瘦身手段,吸脂的方法在不断的完善,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手术痛苦小,安全性高,很少出现副作用。当然,如果操作不当,面部吸脂也是会出现副作用的。面部吸脂常见的副作用有吸脂不均导致皮肤凹凸不平,吸脂过量导致脂肪栓塞、皮肤松弛等。

  为了避免面部吸脂副作用的出现,爱美者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面部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正规医院有先进的吸脂设备和技术。

  2、做面部吸脂一定要找好医生。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医生技术精湛,对面部的解剖层次掌握好,能够控制吸脂量,吸脂均匀,减轻术中的疼痛感,还能降低皮肤凹凸不平的风险。

  3、面部吸脂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脂肪抽吸过量容易导致脂肪栓塞等副作用,危害人体健康,为安全起见,面部吸脂应分多次进行。

  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吸脂术能拯救大肉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