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6:17

  整形美容技术现在已经非常发达,脸型肥胖的妹纸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大饼脸烦恼了,面部吸脂手术是一项精细的手术美容项目,让众多求美者拥有了精致靓丽的脸庞。那么,面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方法

  1、超声面部吸脂手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声振动装置,也叫超声共振吸脂。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2、负压面部吸脂手术:这是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肿胀麻醉后利用负压吸引器抽出脂肪。

  3、振动面部吸脂手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是超声吸脂的变化形式,振动由气体或电动马达产生。

  4、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阅读面部吸脂术能拯救大肉脸吗     面部吸脂的效果与步骤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