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健身球来实现塑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4:06

健身球颜色鲜艳,充气后球身也比较柔软,因此,健身球更受女性的欢迎多一些,如果想要塑造好身材,在运动中配合健身球,能让你更快地达到塑身的目的,那么,我们要如何利用健身球来塑身呢?



一、全身伸展


运动开始之前通常要拉伸身体,背靠在健身球上,两腿稍稍张开,慢慢地全身向后倾,这个动作对全身的柔软性和肌肉的放松都有益处,在正式运动开始之前可以重复3~4次。

二、减掉腹部赘肉动作A


腹部和大腿紧贴健身球,膝盖弯曲跪在地上后,两手举高并十指交叉靠在后脑勺后,利用健身球的弹性重复举起上身的的动作,每组10次,2~3组重复做。

三、减掉腹部赘肉动作B


两手放在头后,背靠在健身球上,膝盖弯曲九十度,维持姿势,腹部稍微向前靠,做卷腹运动,腹部强化,每组10次,2~3组重复做。

四、打造漂亮的胸部


背靠在健身球后,两手举高并张开到与肩同宽,两臂慢慢展开、举高重复动作。配合哑铃使用的话会有更惊喜的效果哦!每组10次,每次2~3 组。

五、打造修长的手臂


膝盖跪在地上,上身趴在健身球上,一只手把握好重心,另一只手向上举起90度,反复进行。使用哑铃的话也会更有效果!每组10次,每天2~3组,你会发现很难减掉的小臂变细了!

六、打造性感的翘臀


把脚紧贴在健身球上,膝盖伸直,把手放在身体两侧,利用球的弹性重复把身体撑起的动作,每组5次,每天3组以上反复进行。

七、打造柔软的腰部


通过两脚后跟和两手把握好身体重心,背靠在健身球上,抓好重心伸直后,放松,维持自然的姿势,每组30次,每天2~3组反复进行。

八、打造均衡漂亮的骨盆


坐在健身球上,上身挺直,骨盆左右移动,肩膀往骨盆运动的反方向移动。这个动作空闲的时候都可以进行哦。


以上的动作都是配合健身球来完成,可能一开始,有些动作无法做到位,这个没关系,只要你坚持做,柔韧度改善后,慢慢地就能做好了,如果想要知道更我瘦身器材的使用,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家庭自备健身器械的瘦身诀窍    健身房的健身器械你会利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