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健身器械你会利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6:02

健身房是很多缺乏运动的都市愉挥洒汗水的地方,健身房的健身器械比较齐全,这也是不少健身爱好者选择健身房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健身房的这些器械,你真的会合理利用么?



一、减肥器械:跑步机-全面减肥


优势:跑步是人类较基本的运动,跑步机上的运动可以让身体达到全面的训练效果。


局限性:跑步对关节有一定的压力,膝盖及髋部有伤的人或老年人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噪音比较大;运动中主观疲劳感比较强。


总结: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二、减肥器械:登山机-练出翘臀


优势:能够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热量;针对大腿及臀部有教好的塑型效果。


局限性:练习者需要掌握好踏步的节奏,调节好阻力,否则会增加下背部的压力,造成肌肉损伤。在练习过程中,上肢没有参与任何锻炼。


总结:具有上肢局限性。

三、减肥器械:固定自行车-打造纤纤玉腿


优势:能够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热量;脚踝处的压力相对跑步机要小,因此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与其它有氧器械相比,固定自行车的占地面积要小;腿部塑型效果较好。


局限性:训练方式单一;练习中上肢没有参与任何锻炼。


总结:形式单一,容易形成枯燥感。

四、减肥器械:划船器-全身减肥


优势:能够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到很好的练习;趣味性较强。


局限性:熟悉和掌握正确技巧需要一定的时间;阻力调节不好容易造成肌肉的拉伤。注意训练中需要停止运动才能调节阻力。较其它有氧器械,占地面积较大。


总结:技巧不容易掌握。

五、减肥器械:椭圆仪-趣味瘦身


优势:将行走、登台阶、自行车和滑雪等多种运动方式结合在了一起。能够锻炼到上下肢的协调性。练习中对关节压力小,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器械。噪音较小。


局限性:对于下肢运动的角度及方式上,有一定限制。


总结:具有下肢局限性。


不同的健身器械有着各自不同的优缺点,有健身或减肥需求的爱美人士应根据自身情况的需要,合理地使用健身器械,让自己的身材更健美。如果想要知道更器械瘦身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正确在通过跳绳来减肥       适合双人进行的器械减肥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