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过程一个不漏全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16:55

马上就春节了,春节过完大家都陆续买春天衣服了,可是一身浓密的汗毛怎么穿漂亮衣服呢?为了在春光明媚的季节展现自己的身材,我们可以选择冰点脱毛赶走毛茸茸,那么,冰点脱毛过程是怎样的呢?

冰点激光脱毛四大步骤


Step1刮毛备皮

将体毛轻轻刮掉,这个过程的专业名词是“备皮”,能够让激光有效地作用毛发根部。妹纸们,一定不要自己先把毛发剃掉喔,因为医师要根据你的毛发颜色和粗细,来设定激光设备的一些参数。  


Step2涂冷凝胶

刮毛完毕后,在肤上涂了一层冷凝胶,可以降低术中痛感,保护皮肤不被灼伤。这东西冰冰凉凉的,涂上去很舒服呢。


Step3冰点脱毛

通过激光脱毛治疗头,紧贴脱毛部位进行激光脱毛。除了脱腋毛的时候,感觉像被蚂蚁叮,其他部位都像挠痒痒一样,一点也不痛。


Step4术后护理

洗去冷凝胶,做好脱毛后护理工作。

冰点脱毛过程就是这样啦,既轻松又快捷,想要摆脱“毛手毛脚”的姑娘们别再等啦,赶快预约吧,超低价正规冰点脱毛只在椤迪特。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不长毛     激光脱腋毛会引起狐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