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5:53
  鼻部的缺陷有很多而驼峰鼻就是其中之一,驼峰鼻的出现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是很不愿意看到的,因此为了尽快的摆脱驼峰鼻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影响,都会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来矫正,那么驼峰鼻矫正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驼峰鼻的主要症状为鼻梁部棘状突起,影响了面部的美观,驼峰鼻矫正就是一种治疗驼峰鼻的好方法。国人的驼峰鼻一般较外国人轻,鼻背较宽,鼻翼宽大,鼻尖过长者,较西方人少得多,多数人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因此不同的情况及矫正手术的方法不同:

  1、轻度驼峰鼻的情况

  可以采用非截骨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具体为假体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将驼峰处雕刻变薄,驼峰两端变厚形态的假体或自体软骨植入鼻部之中,改善轻度驼峰鼻状。

  2、中重度驼峰鼻的情况

  鼻孔内进路:在鼻孔内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开放式切口,充分分离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术。

  鼻孔外进路:在鼻柱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驼峰鼻矫正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