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5:34
  驼峰鼻的出现,给我们的面部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为了尽快的解决驼峰鼻带来的影响,爱美的你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术来矫正,因此选择驼峰鼻矫正术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那么驼峰鼻矫正术有哪些优势呢?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导致的鼻梁高拱,形成驼峰似的的畸形鼻,驼峰鼻多是先天鼻骨发育过多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去骨痂增生有关。驼峰鼻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的。

  驼峰鼻矫正术优势:

  1、精致设计:根据求美者的鼻子驼峰程度,术前模拟设计,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2、安全无痕:采用鼻孔内切口法,切口隐蔽,手术轻松安全,恢复速度快,术后无痕。

  3、真实自然:驼峰鼻手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与真实鼻子一样可以揉、捏。

   阅读:驼峰鼻矫正应该怎么做   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