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适应人群及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30 13:15

眉毛不对称或者眉毛的形状不佳等都会给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的气质,生活中很多实例告诉我们,当一个人的眉形改变后,往往这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的,为了让我们拥有更漂亮的眉毛,我们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变不佳的眉形。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一、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出现让眼部显的更加苍老,提眉术能有效的收缩了眼部的皮肤,提升眉形的时候还能有效的去除眼角纹。


二、对于哪些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让眼睛显的无光的人群,提眉能有效地让眉形提升使人变的精神。


三、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的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提眉术的功效:


1、眉形秀美: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 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提眉术的适应范围广,功效强大,是你改善眉形的不二选择,想要更好地了解提眉术,请在线或来咨询。


阅读:生动魅力四大提眉术显气质     生动魅力四大提眉术显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