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多少钱能跟腋毛说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8 17:20
  夏天来了,长袖脱掉,长裤脱掉,无袖衬衫穿起来,连衣长裙穿起来,比基尼嗨起来,来,挥挥双手,沙滩、碧浪走起!但是,当你挥手的那一刹那,所有起来嗨的兴致都没有了,那就是咯吱窝里留下的顽固腋毛。肿么办?无数美眉曾用过无数怪招。

  除毛第一重,靠拔,不要钱。
  高中时期,小编的室友是一位美女哦,她咯吱窝里很是干净,有人很好奇的问了一句“自己拔,不痛么?还会再长吗?”,“还好,不是很痛,长了再拔,洗澡的时候拔起来方便一些”,额,小编我当时没说什么话,洗澡的时候偷偷试了试,结果,再没有兴起这个念头,果然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美女都是那一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的可怕物种。

  除毛第二重,靠脱毛膏,20元起。

    呵呵,小编知道手机电脑前面的各位同胞,肯定都用过,效果如何,皮厚的人还好,用了的确能把毛毛脱下来,没什么其他反应,但是皮薄的各位,有没有红肿,有没有疙瘩……但是我知道一定会出现的是:脱了又长,长了再脱,再脱更多……无语是不是,伤心有木有!!!果然,便宜没好货!


  除毛第三重,靠激光,1000元走起。

    这个高大上去腋毛的方法,应该没有很多人用过吧,现在就让小编我,给大家普及一下,长长见识。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方式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价格不好说,跟脱毛的次数有关,打个比方,某同志,腋毛比较茂密,自然脱毛的次数多,价格累加,而另外一同志,一次搞定,真是节能又节钱。还与仪器设备有关,某仪器,高大上,从外国漂洋过海来帮你脱毛自然比隔壁的山寨货贵了不止一丁点。又与治疗的医院医生相关,如果你找的是某某明星御用整形专家,那价格也是御用的哦。


  唉,作为一个女人真是烦恼,当然,男人不要不服气啦,男同志一伸手露出腋窝,还没准被人认为是性感的象征(当然这不是本人,也不是本网站的观点),女同志,这样……呵呵哒……

  小编 :冰点激光脱毛真的可靠吗     激光脱毛后还会再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