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圣嘉新郭久璋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09:31

上班族的爱美人士由于久坐等原因导致腹部肥肉一串串,又异口同声的喊没时间减肥,而目前能够快速减肥不花时间的方法有腹部吸脂减肥,它不但可以轻松解决腹部肥肉问题,还很安全。那么,圣嘉新郭久璋专家做腹部吸脂减肥怎么样呢?


北京圣嘉新郭久璋专家

郭久璋全项吸脂机构创始人、中国定位分层吸脂塑形早创者、国际医美抗衰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会长……年已不惑的郭久璋身集众多头衔。他不仅二十五年潜心研究吸脂技艺,突破传统吸脂技术弊端,创造性的提出JZ多取向精密无痕吸脂术,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如今更是在中国较早的一家名医合伙制医生集团——圣嘉新医疗美容集团的支持下,郭久璋以医生的身份创业,创办了以自己命名的专业吸脂品牌机构,实现了身份的华丽逆转。


郭久璋25年专注吸脂,这期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手术经验。他精通各类整形手术300余种,手术案例近2万例,是国内较早开展新型微创口整形技术的专家之一,具有令业界称赞的审美视角和精湛技术。


郭久璋腹部吸脂优势

安全性强:腰部吸脂手术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腰部吸脂技术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快速减肥的效果格外明显。同时进行的皮肤回缩术可以有效的解决因脂肪流失引起的皮肤褶皱现象的出现。


吸脂效果显着:腰部吸脂手术是zzz快、zzz有效的瘦身方。腹部吸脂手术时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吸脂后不反弹:腰部吸脂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精准雕塑瘦身部位,术后脂肪回收彻底,减肥效果终身不反弹,是安全无忧的懒人减肥法。


通过上文介绍,大家对“腹部吸脂圣嘉新郭久璋可以吗”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哦。


阅读:吸脂减肥什么时间段做更好    腰腹部吸脂减肥能瘦身几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